穹山飞贼

勇敢的去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

催熟-05

设定:29岁佑灰 已在一起 感情稳定关系和谐(各种意义上的关系)

但是……16岁的文俊辉,装进了29岁文俊辉的身体里。


文俊辉韩语现在还算不错,归功于全圆佑天天锲而不舍的和他讲话,包括但不限于吃饭都要问文俊辉今天吃的是什么,菜里有什么,拿什么东西炒的等各种问题。

文俊辉被魔鬼训练了一个多星期,加上文俊辉本人的buff,他的韩语在和全圆佑争论到底该不该和全圆佑睡一个卧室的时候变得尤其流利。

“就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觉!是男朋友也不可以!谁规定的有男朋友就必须和男朋友一起睡觉?前几天我没有和你一起睡觉你不是也睡得很好吗!现在反悔干什么!”

他嘴皮子嘚吧嘚吧了一阵,不仅把全圆佑说懵了,连自己也懵了,抱着枕头站在客房门口瞪着大眼睛试图让全圆佑知难而退。

但他忽略了全圆佑的脸皮厚度。

全圆佑推了推眼镜,十分赞赏的看着文俊辉:

“韩语说得不错。”

文俊辉:……

他抱着枕头人站成“大”字两手扒着门框不让全圆佑踏进客房,全圆佑不过是和他对视了三秒就弯下了身子。

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着一把将文俊辉扛了起来,文俊辉的手脚都搭在他身上,全圆佑甚至还抽空用胳肢窝夹着文俊辉的枕头稳步走进了客房。

文俊辉被他轻轻放在床上,脸上写满了不服气,全圆佑倒是自然的拍着枕头蹲下身子替文俊辉脱下了拖鞋放在床边让他直着躺在床上,文俊辉一滚,就占了大半个床位。

“啪。”

全圆佑的手不轻不重的拍着文俊辉的屁股,文俊辉“啊”的一声红了脸大叫着往被子里钻,全圆佑刚铺好的被子一下子就乱了。文俊辉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头发也杂乱的不成样子,脸因为不好意思而红了起来,抬眼看着叉腰站在一边一脸坏笑的全圆佑,“你这样是不对的。”

他企图唤起全圆佑的良知,但全圆佑没有。

“哪里不对了?”

文俊辉一本正经的看着他,“就是不对,我才十六岁,你不能这样。”

全圆佑:……

十六二十六你不都是跟我一起睡的吗?现在开始讲究了。

“可是你以前都和我一起睡的。”全圆佑又摆出了一副可怜的样子耷拉着嘴角看着文俊辉,但文俊辉却直接转过了头不看他:

“啊啊啊啊不管不管!你自己睡!”

说着他两眼一闭装作睡熟了的样子也不管全圆佑是什么反应。全圆佑好气又好笑的叉腰看着他,伸手想再打他屁股一下,却还是放下了手。

文俊辉听着没声音了,以为全圆佑自暴自弃的离开了,结果刚把眼镜睁开一条缝,就感受到脸颊上一软。

“好好睡吧。”全圆佑亲了亲他的侧脸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随后轻笑着离开了。留着文俊辉一个人傻傻的摸着被全圆佑亲过的地方,坐在床上一脸呆滞。

全圆佑抱着文俊辉留在主卧的换洗睡衣勉强睡了个好觉,而文俊辉则是捂着脸,傻傻的坐了一整夜。

他想,他可太不是全圆佑的对手了。

于是他决定找援兵。

通讯录好友上下扒拉了一番,他还是点开了微信,找到了置顶上徐明浩的聊天框打开。

【JUN】:帅哥你睡了吗?

徐明浩那边秒回。

【THE⑧】:没呢,干嘛?

文俊辉噘着下唇发了个流泪小猫的表情包,跟徐明浩诉苦睡前全圆佑对他做的事情。过了三分钟,徐明浩给他打来了一通视频通话。

文俊辉举着手机看着徐明浩,徐明浩先是闭上了眼,微微张开嘴想说什么,又拧着眉闭上了嘴,又过了会儿睁开眼睛瞪着文俊辉,又想说什么,可又说不出来。

“你哑巴了吗?”文俊辉关心的问。

徐明浩:……

“你你你……你怎么能这样呢!”徐明浩瞪着眼睛提高了声音质问着一脸无辜的文俊辉。

“你怎么能就这样放过他呢!你今天你放他一马,明天你再放他一马,后天他就要跟你蹬鼻子上脸了你知道吗?”徐明浩的胸膛剧烈起伏了一阵,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文俊辉。文俊辉有些惊讶的指着自己:

“可是,可是他……”

“没得可是,你这都是借口!”徐明浩气得喝了口水,拧眉看着文俊辉:

“你啊就是看他长得太帅了你没原则,从小就这样,他一说什么你就应什么……怎么能这么惯着他呢?你看,现在好了吧,他都敢打你了。”

说到这,徐明浩一顿:“他打你哪了?”

文俊辉的脸在徐明浩的注视之下越来越红,把脸埋在膝盖里磕磕巴巴的说了句:“屁,屁屁……屁股……”

紧接着徐明浩的脸也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两个人紧张的望着对方,又都移开了眼。徐明浩眯着眼睛把堵在嘴边的脏话咽了下去:

“你……你俩。”

他想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他每一次听到文俊辉跑他这里秀恩爱时的确切心情,隔了好一会儿,他才缓缓吐出来一句:

“你俩挺会玩儿的。”

问了徐明浩,徐明浩也没有给出什么好的建议,文俊辉倒在床上,突然觉得有些冷。

……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

他疑惑的坐起身,又躺了回去,翻身了几次彻底睡不着,踩着地板蹑手蹑脚的推开了主卧的门。

全圆佑睡着了,怀里抱着他昨天洗好的睡衣,不过睡得不算安稳,总是皱着眉。

文俊辉的手指停在了全圆佑皱起的眉前,却看见他猛地睁开眼。

文俊辉吓了一大跳,缩回了手紧张地看着全圆佑,但他没想到全圆佑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红了眼眶。

他的手甚至在颤抖,轻轻握上了文俊辉的指尖,放在自己的唇边一下一下轻吻着,抖着声音似乎还在害怕: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文俊辉沉默着,他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可这副身体也没有反应,他罕见的有些慌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全圆佑似乎也清醒了,吸了吸鼻子笑着说:

“我忘记了。”

“你不是他。”

那一瞬间文俊辉的心里是说不出的酸涩,他止不住地想全圆佑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可越想脑子越乱。下一秒就被坐起身的全圆佑搂进了怀里。

全圆佑娴熟的拍着他的后背哄着,脸颊贴着文俊辉的脸颊,凑上去似乎要吻他,又笑着顿住了,顺了顺文俊辉散在脸颊上的发丝,他说:

“睡觉吧……俊。”

文俊辉望着他重新闭起来的双眼,还是没忍住用中文小声呢喃着问:

“我在你眼里……到底是谁呢……”


评论(208)
热度(19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穹山飞贼 | Powered by LOFTER